我現在擁有好美滿的人生喔!
有愛我的朋友、愛我的老婆、愛我的家人!也有我愛的所有人(除了賴映晨XDDD)
但是我現在的人生是真的好幸福好美滿(笑)

不對,以上不是此篇的重點。




重點是,老天我終於完成第一章(汗)
我花了實在超久的時間,因為一直都在寫別的東西,我整個『幸』系列都沒開始(暴汗)
唔唔唔、唉,算了~

但是我現在很有衝動去寫點別的東西XD

其實鹿犬那篇我也滿喜歡的ˇ
有寫到我要寫的地方,亦不多不少寫到我心底的感覺裡去。

我個人實在超級喜歡MISTAKE那篇的詹石XDDDD
雖然說起這篇我就想起超不高興的那一點、那個回憶,我沒想到有那樣的事發生。
不過整個不想破壞掉對於靈的一切,所以算了不想再去想~

但從那時開始,我就決定了,不可以。絕不。

算了那不是重點。
老天我現在要去寫東西,那隻可愛的小受近來在我心裡佔的位置開始超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