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迷茫……」

『嗯?』

「所以我無法用打網誌方式說出來就是這樣。」

『什麼樣的事?』

「就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怕別人向我伸出援手--特別在這個時候。」

『你一向也不喜歡別人對你好呀。』

「是呀,一直以來只要別人對我更好,我就會很怕,然後我會逃,我不需要他們對我的好,我怕會變成依賴和習慣,而我討厭這樣。」

『那現在有什麼問題?』

「我、我不知道,我害怕別人同情我,我害怕他們在心裡說著:在這個時候你還不是需要我嘛、類似的話──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會,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腦海,我知道他們想要幫我,但是我卻不讓他們幫我,我好怕。」

『怕什麼?』

「呃……我不懂說,或許是怕他們同情我,我很倔強,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好強,我不需要贏、但我也不願意承認自己失敗,我只需要過得一般好就好。」

『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好強……』

「我可以很好,我就說,這個時候很多人等著看我跌倒,然後在背後嘲笑我,但是我不會放棄、亦沒打算要跌倒,這種小障礙物想要絆住我實在是妙想天開。」

『我知道你可以很好,不過或許不是現在……』

「即使不是,我也不會承認……我知道我會變好、變得更好的。」

『但是不代表你不需要別人的幫助……』

「我知道,像蜘蛛俠其中一集那女孩也說過,蜘蛛俠有時也需要人幫助,但是我不想要、也不想被幫助。」

『你太……』

「太什麼?太自以為是?太逞強?我不是想逞強,我只是不想讓他們覺得,當我出事的時候就需要他們、沒事就不要他們……我不需要……」

『嗯……你的意思是,當你下定決心要脫離,就沒想過當你有困難時要回頭。』

「好馬不吃回頭草,這些事情放在心中就好,謝謝,我謝謝他們嘗試想要幫忙,也很抱歉我拒絕了他們的好意,但是我會記得的、也會放在心中的,但是無福消受。」

『無福消受……』

「呵,我不是愛逞強,我只是不想要這樣、變成我討厭的那種人而已……」
























謝謝你。
謝謝你在這個時候的關心。

這個時候的我很需要它。
我也知道你不是因為同情我才這樣說。

嗯,思思會變得更好的:)
更快樂更幸福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