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在你的手中 生活就會在你的改變之下而更加生動
別再去懷疑自己的 存在沒有用 勇敢積極面對去享受生命給你的自由

-ALIN















話說最近遇到一些奇怪的人
我實在無法避免也不能避免別人把我這個臭三八亂寫一通(畢竟我真的脾氣臭)
所以也就我都在亂寫一通反正又沒說話別太對號入座就好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一種人
一開始什麼都可以什麼都說沒關係可以接受
翻臉後那些就說是他一直討厭的事這樣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不是那種人
我是看不爽就直說管你老子天皇還是誰
三字經我更加不會吝惜半點

也就是你口裡說不介意我也就很直接說我哪點不爽
管你要接受還是覺得受傷我也就懶得虛偽的說什麼沒關係
或許是被損太多還怎樣我嘴巴也學不會饒人

然後這種人是當初說什麼不管怎樣我都愛你的王八樣
後來卻說什麼我最討厭她向來就虛偽之類的BLAHBLAHBLAH
拜託,輸打贏要,變臉快過別人玩魔術的人可是你呢,虛偽到了極點

這種人真的是討人厭到了極點哪又虛偽
而另一樣討厭的事情是他會一直諷刺自己的朋友
以為這樣很風趣卻又不改善(當時是叫她改善下自己的沒禮貌的語氣)

不爽一個人你要是真的受不了就直接嗆吧
口裡說著我們是朋友呀其實心底不爽於是就罵個不停
真的是又要罵又要膽小呀這種人















又有另外一種人我真的無從解釋
就是有空就說三句哇啦啦這個老師喜歡我
然後又啦哇哇這個同學喜歡我這樣那樣

以前一直都是覺得哀果然人緣好
到後來事情發展和當事人(受害者)聊過才發現不是那回事
也就是自作多情覺得全世界也喜歡我這樣

這件事一直是我和嘿哈的茶餘飯後的笑話
最近嘿哈一直在午飯時段拿出來說笑
我真的每次都忍俊不住真是要命

有時候吶就真的不要太過份
太自以為是自以為大家都喜歡自己就錯了咩
大家不說穿也就算了也不好繼續炫耀

事實上那幾個老師也就對每個人都很好這樣
甚至有次我不小心在其中一個老師面前(我看不到他)說他壞話
事後他也是照請我乘那個教師升降機以及對我很好

所以說啦就不是唯獨對你一個好
至於其他同學就更加不用說大家也不會故意去疏遠你
也就不代表你在班裡人緣特別好啦靠北

我不是酸葡萄心理也不是妒忌她什麼的人緣好(哈哈)
我純粹是覺得沒那麼大個頭就不要穿那麼大的帽子了
我們因為好奇而去問那些當事人知道了就會變得很好笑啦

















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也對有我這種死三八
也當然會有其他的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