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說這本書超級好看,但還是好看的。

只是故事和前面的好像有點類似啊,而且主要,不合我的想像結局。

好像。

但是還是會起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想那大概是國中時候那個被欺負慘了的可憐居佳欣躲在我心底小小的陰影裡。

我怎麼會那麼好欺負?

媽呀我好想哭。

我以為每天放學回家要被水潑就已經夠悲慘了,可是後來還有更悲慘的事情發生:

P28

 

 

 

 

 

 

 

我常在想如果我那時候有現在的勇敢,我絕對絕對會拿石頭丟他們後腦勺!

可是我沒有,我那時候太膽小太怕事又太害羞了,所以我才會這麼好欺負,所以我才會被欺負得這麼悲慘還不敢告狀;

P29

 

 

 

 

 

 

 

雖然斷斷續續還是有些追求者,不過我幾乎是偏執的迷戀上峻翔他們那種外表白淨斯文又擅長打扮並且個性十分好相處的俊美型男生;

P34

 

 

 

 

 

 

 

呃,就會想要告訴他、不笑也沒有關係或者乾脆盡可能保持微笑就好還有、好吧!拜託不要笑得那麼假好不好?是每天在鏡子前練習出來的那種假、我的意思是。

P68

 

 

 

 

 

 

 

真搞不懂為什麼每個人都以為我們是一對、但卻很少人覺得你和蔓羚是一對!

P76

 

 

 

 

 

 

可是有些人、實際上就是凱燁會喜歡到放棄一切去追求,但我不是啊!

P108

 

 

 

 

 

 

那時候的我們好快樂。

P117

 

 

 

 

 

 

『告訴我、我當初是怎麼跟你妳變成好朋友的?』

「那麼久以前的事了誰記得!」

P140

 

 

 

 

 

 

 

我覺得這樣很安全,我的意思是、我們還是好朋友,而且,我們可不再只是孤男寡女惹人多想了。

P147

 

 

 

 

 

 

媽媽睡覺的時候常常做惡夢,我都不知道,根本就睡慘了我,

P150

 

 

 

 

 

 

 

『所以我說妳別看我哥那樣的意思是這個,他其實心思滿細膩的,雖然看起來一副很愛欺負人的樣子。』

P152

 

 

 

 

 

  

因為我就是那個苦主,而米粉頭巨妞確實也來堵過我,只是我並沒有被拖進去女廁痛扁一遁而只是被她叫去走廊而已,

P155

 

 

 

 

 

 

 

我以為日子會就這樣過下去,也試著調整心情準備讓日子就這麼過下去,

P177

 

 

 

 

 

 

 

「是啊。不過有句話是這樣,吵架一定要當面吵,因為這樣你才能夠看到對方當下的表情,

P204

 

 

 

 

 

 

 

沒關係,我還能哭。

聽起來說起來回想起來都是好感傷的一句話,不過實際上並不那麼一回事,實際上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分手這兩個字,雖然我們確實是置身在分手這個狀態裡沒錯。

P204、205

 

 

 

 

 

 

「因為是夢想,而夢想無價,也因為,你是凱燁啊。」

P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